第一次來我部落格的應該都會在想小風 WINDZ是哪一號人物吧?

那好吧!容許我再一次的介紹我自己~

溫馨提醒:內附超卡哇伊小男生照片,孕婦、小孩、心臟疾病病患請小心慎入~

unnamed (1).jpg

 

我叫WINDZ ,台灣的朋友們都習慣叫我小風啦!小風我在無名小站還蠻有名氣時就開始寫部落格啦,好咩,不要瞎猜我的年齡OK? 我也沒太老啦,只是有點小朝老而已~ 哈哈

無名小站漸漸的落幕,小風我的部落格也隨之消失。隨後,近年又開始以英文部落格 www.windzneom.com 在寫文章啦。日子久了,還是很希望再次的用國語寫文章,所以我又回來啦,來到了痞客邦這裡開始我的文筆生涯~

IMG_3424.JPG

IMG_3060.JPG

 

林北就是用這麼無奈的表情寫著這麼一個部落格!想到建立已久的無名一夜被掏空, 一整個感覺被強姦一樣,!╮(╯▽╰)╭

好咩,我還是回來跟文字打交道了!

 

住過台北,台中,高雄,當然也少不了馬來西亞,目前也身在馬來西亞的我,真的好想好想台灣哦!想念所有我認識的你們、我去過的地方、我愛去的小7、滷味攤、派克雞排、五十嵐、美爾美、丹丹漢堡、義守大學等等的!答應你們,2017年我一定會回去見你們,好不好?

……對齁,小風我好像忽略了一點!小風我是位娛樂圈打滾的小咖,馬來西亞的廣告應該就不用多說了,但台灣的朋友應該可能都忘記我了吧!最後一次出現應該是冰冰好料理和民視爸媽囧很大的嘉賓之一吧!哈哈~

Picture8.jpg

IMG_5273.JPG

你話說回來,有時還真的在想,小風我明明就很開朗啊,幹嘛拿到的角色都是這種戴著厚重眼鏡,呆呆笨笨的,感覺就是羅志祥當年的《海派甜心》達浪那樣咩!對不對?! >”<

Picture4.jpg

 

2015-07-03 01.57.21.jpg

 

是不是很可愛呢? ((都自己講~ 呵呵~

 

想回顧小風拍過的廣告或上過的節目,等等小風把影片PO這裡好不好?留言告訴我,我講到做到。呵呵~

arrow
arrow

    Windz Ne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